彰化-玉華珍餅行 玉華珍餅行 第一次吃到玉華珍麻糬是在《右舍咖啡》.. 阿東 新成屋a>從彰化帶來給我們配 新成屋咖啡的 ~ 好貼心 難得的好口味,一定 室內裝潢要麻煩阿東幫我買囉^^ 有紅豆、花生、芝麻三種口味 外皮 室內設計QQ滴,內餡微微滴甜 ~ 而不膩 看到這個紙盒的第一個感覺:嗯 ~ 這一定是 會場佈置歷史悠久的店家^^ 綜合-中盒 (花生、紅豆、芝麻各6~7粒) $100元 芝麻麻糬 ~ 超薄的外皮軟軟QQ滴,黑 節能燈具芝麻的內餡大爆滿! 紅豆餡軟卻不爛,吃得到綿密的顆粒感喔 ^^ 滿滿的花生餡料..歐伊係ㄋㄟ 綜合-大盒 (花生、紅豆、芝麻?部落格U10粒) $150元 綜合-中盒 (花生、紅豆、芝麻各6~7粒) $100元 綜合-小盒 (花生、紅豆、芝麻各6粒) $60元 玉華珍餅行 TEL:04-7227806 地 部落格址:彰化市辭修路244號 綜合-小盒麻糬 (花生、紅豆、芝麻各6粒)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3319&prev=3326&next=3301&l=a&fid 部落格=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