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隊烏龜追尾後“疊羅漢”
  法制晚報訊(實習記者 李志豪 記者 張秀晨) 烏龜的運動能力奇低,但不代表不會發生追尾事故。日前,奧地利的烏龜就遭遇了這樣的“驚魂一幕”。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稱,奧地利45歲的男子漢斯,日前在維也納的一個動物園內拍下了烏龜發生重大追尾事件的“瞬間”。
  報道稱,三隻烏龜排隊過獨木橋,領頭的烏龜突然來了一個急剎車,後面的兩隻烏龜沒反應過來,繼續往前走,最後紛紛撞在前面烏龜的後背上。而後,“飛馳而來”的烏龜越來越多,它們紛紛來不及剎車就直接撞上前面的烏龜,最後事故現場呈現了一個“疊羅漢”般的景象。而事後現場也是“罵聲”連連:“前面的老兄,你到底走不走啊 薄靶挪恍盼掖幽閫飛峽綣ィ 薄翱斕愣「獻嘔丶易齜鼓兀 �
  發生事故的地點是位於維也納的Haus des Meeres水上動物園,這兒也是奧地利最為著名的動物園之一,在動物園內共居住著超過一萬隻水生生物。該館每年吸引著近43萬來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編譯/實習記者 李志豪 記者 張秀晨  (原標題:連環追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