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藏30年的頭 長出頭髮 刑事警察局法醫室傳出奇聞。一顆冷藏達 30 年的刑案頭顱竟然還 有「生命跡象」,多年來竟然逐漸長出居酒屋頭髮,長度從原本的一分長 ,長到現在的數公分之長,更不可思議的是,連頭顱的鬍子都明顯 的增長,和當年截然不同。 這在台灣的各買屋醫學實驗室中,不曾見及,可能在世界各地都相當罕 見,等於是透露人類生理組織,在人死亡後,竟然還能分開的存活 。其間所涉及的房屋出租自然奧秘,類似「木乃伊」解開後,死者的髮膚都 未腐壞一樣,透著玄秘。 刑事警察局法醫室的這一「長頭髮」的刑案遺骸,是發生於房屋二胎民國 60 年間的一件殺人命案,地點在台北縣屈尺。警方當時的調查,死者 是一名老榮民,但因老榮民是單身來台,在台灣也沒有其他親濾桶屬, 因而在刑案發生後,警方只好將遺骸一直保留在刑事局法醫室,用 「福瑪林」藥劑予以保存。 不料,日復一日,就在沒有人特別注買屋意的情形下,這顆頭顱的頭髮 一天一天的增長,連鬍子都逐漸長出來,成為民間俗稱「蔭屍」的 一種情況,使原負責該件命案驗屍的名設計裝潢法醫楊日松,都訝異不已。 據楊日松表示,他發現這一特殊現象,也覺得的相當不可思議,曾 多次向醫界的友人查詢到底是什麼原因,情趣用品才會出現這種異常現象, 但所得到的結論,包括環境條件巧合、細胞囊尚未死亡等等,並無 一定的「標準答案」。 楊日松自己也遍翻相建築設計關的醫學書籍,也找不到答案,但楊日松依據 自己數十年的法醫實務經驗,初步研判這種奇特現象的發生,可能 真的和「細胞不死」有買屋直接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