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07陽明山國家公園小油坑硫磺溪探險 陽明山國家公園以大屯火山群為主體,哪裡可以看活的地形教室呢? 小油坑地質風景區就是其中的一處!! 酒店打工 通過陽金公路的最高點之後,右側是小油坑第二停車場, 借貸左側是營區。 再往前一些就是往小油坑的道路,長度有500公尺,路邊景?酒店兼職[亭是什麼也看不到...(今天的天氣是秋冬型低溫+東北風強風細雨!!)。 眼前的景象哪裡是夏日裡的風 酒店兼職景呢?這跟秋冬時期的風景相差無幾啊!! 先是停車場,停車場底就是遊客服務中心,服務中心前有觀景平台。 服務中心旁還有 借貸一條觀景步道可以通到硫磺坑。 不過這個觀景步道只有五十多公尺,道路盡頭用欄杆隔離遊客。 基於保護遊客的安全因素,欄杆再往前的路段 烤肉可不保証安全性。 因為再往前的路段屬於崩塌山壁與硫磺噴出地帶,有些危險性。 所以一般遊客還是切勿輕易翻越欄杆往這段山崩路段行走。 景觀步道走廊旁其實也有小小 酒店兼職硫磺噴出口。 欄杆再往前的這段崩塌路段真的有點危險性。 以前做的山壁防護工程,如今崩塌得斷垣殘壁了。 腳下踩的地面除了碎石與硫磺熱氣,還有明樊石灰泥土,不是很紮實。 所以要走 酒肉朋友這一段磺溪山溝還是得步步小心走才是。 畢竟硫磺噴出口附近除了熱氣還有其他氣體。 以前大學時期來這裡幾次過,都是乖乖地在觀景台欣賞。 這會趁著這種鳥天氣(應該沒幾個遊客會來這裡)就來趟探險。 頭 G2000一回殺到這樣近的距離來看硫磺噴出口的景觀。硫磺噴出口帶著一股濃厚的硫磺味道,山溝裡倒是煙霧迷濛。 努力趁著山風吹散嵐霧之際,拿起相機拍下硫磺的結晶狀。記住一件事:自然界的礦物不要輕易碰觸,有些是具有毒性的。 所以遠觀就 烤肉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