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換聖誕禮物 結拜姊妹這麼久,還是頭 一次心血來潮,十二月份聚會,來各交換禮物吧 心想,再沒幾年則大家都 結婚有歸宿,有各自的家 酒肉朋友庭生活 忙著服伺公婆、帶小孩、煮飯洗 借貸衣....也許,就不能再擁有如此聚會快樂時光 趁此,就來個交換禮?找房子哄A給彼此獻上祝福,留做紀念 因為我相信美好的回憶還是需要自己去編織 姊妹們~!我不會 賣屋忘記今天這個交換禮物的聚會 雖然禮物,大家說好設限200大洋以內 但禮輕情意重,這份超份量的聖誕禮物祝?褐藻醣膠痏我收到了 今天的心好暖~好暖~ 雅婷的氣質最出眾,一眼就看出是個好命女,受人疼愛 妏伶呢!第一眼就感覺出好相處,一點點的迷 好房網糊是他好相處特性 因為,他只會記得跟朋友的好 我呢!是個很幸運的人,可以擁有這兩位好姐妹的情義相挺 不管發生什麼事,從不影響之間的情誼 真正的友誼是經 設計裝潢得起考驗 哪怕是誤會或摩擦,好朋友都會諒解對方 因為妳值得!! 想不到我的禮物最搶手...但是雅婷抽到,妏伶借拍 不知明年換誰禮物最搶手 連我的禮物包裝都有加分效果-雅婷抽?建築設計?
好吧...我想對妳們倆說的話就只有如此 我希望妳們倆個可以快快樂樂幸福過日子 別逼我了.... 我不擅長說肉麻的話 但我真的很愛妳們唷 希望過了十年,我們還是像現在那麼好 這是我們的約定,OK?!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