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王碧濤 通訊員 陳鵬飛)企業家抱團合作,助力系統家具漢南汽車零部件產業發展。昨日,記者從漢南區獲悉,該區60家會員單位組成的漢南區汽車及零部件行業商會正式成立。
  漢南區現有汽車零部件企業80餘家,規模以上汽車零部件企業60餘家,從業人員達4萬人,工業總產值達55.8億元。去年11月,漢南被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授予“中國汽車零部件製造京站美食基地”稱號,汽車零部件已成為漢南第一大支柱產業和優勢產業。
  “汽車整車與零部件企業的合作存在一些問題,影響了汽車產情趣用品業競爭能力的發展。”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副秘書長葉盛基指出。
  漢南區委副書記張彩萍表示,商會要對外加強聯繫,對內加強溝通,做大做強產業鏈條,助力漢南汽車零部件產業健康發展。  (原標題:漢南汽支票貼現車及零部件企業成立商會抱團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