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人相處四則 □ 與人相處四則 □ 明德心靈書坊寫於 2010年12月20 房屋買賣日 10:44 相?西服q以禮─ 敬是尊重,不論親疏互尊則融洽 西裝,是人類和平之良方。待人彬彬有禮受人欽;反之為輕視,相輕則牴牿、衝突。 吳哥窟 相愛以誠─ 愛是親善,不論親疏相親則合作,是人類相處之善法,任何善道至誠 酒店兼職能感物;反之為仇恨,互恨則鬥爭。 相諒以恕─ 諒是原諒,不論親疏相諒則友善,是人類友善之妙策,恕得 烤肉其法則使人舒暢;反之為責難,相責則仇恨。 相助以勤─ 助是益人,不論親疏互助則進步,是人類進步之良方,勤可使天下進化無 房地產涯;反之為害人,相害則滅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