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會囉_ ?○○? ?  再會『豬』年 ~~轉眼一年又快過去了呢..又即將到了年尾了呢~~ 回顧我最期待的豬年~~~因為自從我喜歡豬之後..我就很期待豬年.因為我期待豬年的元宵燈會..豬年~~也會推出一系列的豬豬設計金飾的..很多..很多~~ £  只是轉眼間...我最期待的豬年...回顧這一年..應該是我過的最低落的一年吧.. 很平淡的..也沒有什麼特別讓我開心的事情.連我很期待的過年假也都淡淡的度過..接下來的元宵...心情低落..讓我也沒有心情去欣賞呢 還有~~還有..我也曾期待著能在豬年生個『 房屋貸款豬寶寶』唷~但令人感傷的是..從那一天後..我知道這個願望不能達成了..此刻的一切都變的很遙遠了 *  雖然~~雖然..今年這個年..我過的不是挺得意的一年..但是...我~~還是努力了...我完成了..我一直都很想..很想要做的事情唷~~我都不得不偑服自己呢..連身旁的人都很偑服的唷... ?  想要去做的~~就能讓人有力量 ~~對~~我的勇氣可嘉~~因為早己厭倦了..每早晚貼貼.黏黏....的日子囉~~我一直想要 西服有大大的雙眼皮唷~~ 今年六月~~我總於去實現了.我最想要去做的事情囉~~ 一個人在網路上爬了很多的資料~~一個人在台中市區繞繞繞~~一個人去整形整所找醫生詢問~~一個人去動手術~~ 對於想要做的事情..就會讓人有力量~~讓人勇敢~~ 曾經有朋友問過我~~會後悔嗎??再一次~~妳會害怕嗎... ↑↓ 以前這些東西都是我必備的東西...缺一不可哩~~黏不起來的..就換用小剪刀剪出形狀~~ ?  我很滿意 手術後~~我很滿意的~~ 辦公室出租~我可以把以前必備的雙眼膠帶丟掉囉~~以前不能的..現在可以囉~~ 我可以畫上眼線囉...我也可以畫上眼影囉~~再也不用擔心因貼著膠帶而不好上色了 ?  前與後 雖然也有身邊的朋友說..整形前的自己比較口愛一點..整形後~~成熟多了.. 大鼻子也說我不再是口愛型囉...要改掉口愛型的穿著囉~~應該換上成熟的路線啦~~ 雖然以前我曾為自己的娃娃臉感到蠻開心及驕傲的..現在~~也許口愛的成份沒了..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的女人味 也許...因為我手術期間的照顧.. 租房子沒有做的很好~~所以眼睛變的容易酸~~很怕光的~~~~ 但是如果~~再問我一次..我會給您們一樣的答案...『我不後悔』~~這就是我 這是我選擇的... ?  吃素三部曲 ≦ 第一部曲≧ 在很久之前..我就很想要吃素了呢..改掉肉食性動物的習慣..只是缺少些動力吧~~或著應該是說我太愛吃肉了.. ≦ 第二部曲≧在今年2月初時..我為了要考試..所以有向神明發願..要吃素一個月哦..那當下我只能說有點偑服看己呢..一直問自己這樣子真的做的到嗎...許願就要做到才行哦~~ 因為?室內裝潢睎\餐一定要有肉才行哦..我是嚴重的肉食性動物啦..雞.豬肉都是我的最愛呢...所以對於菜就很少很少吃... ≦ 第三部曲≧以前看電視時~為某位藝人做專訪時.她說她有一回在學校內看著影片..應該是看人類為了要動物美麗的外毛..殘忍活生生動物的毛拔除了 讓那一位藝人從此~~吃素了.她說她這樣的日子也吃素吃了有七年之久了呢~~(但我忘了這名藝人是誰了哩....)我應該要跟她學習的哩~~?  我錯了 ~~在那一個月中..聞到香香美味的香雞排~~真的會受不了呢~~會讓人口水直流的 但是~~我還是一直忍?支票貼現@~~忍耐~~好像也慢慢習慣了...漸漸的.....到現在也差不多快度過了一年不當肉食性動物的日子囉~~我想我撐過去囉~~我總於可以放下我最愛的肉類~~忌口囉.. 我成功囉~~~只是~~~....我也有犯錯的時候....不不不不~~我真的不是有心的呢..《罪名第一條》為了UP...吃了雞腳凍.......(我錯了.........Orz) 《罪名第二條》一樣是為了UP..和聽從大鼻子慫恿.我在王功...吃了蚵仔.蝦猴.....(我錯了.........Orz) 《罪名第三條》有一回在壽司店裡..菜單中全部都是以豬.羊肉為名的..心想..這些都不能吃吧..點個菜類的....套餐.. 酒店工作.結果...........我卻一口一口...吃下了魚卵.....(我錯了.........Orz) 我真的錯了呢~~咦~~大鼻子是壞人...我犯的三大罪名..大鼻子都有參與~~?  我為動物做的 吃素的日子..也快滿一年囉~~漸漸的我也很習慣了..家人好像也在飲食中..慢慢的發現以前愛吃肉的我...和現在不吃肉類的我.. 雖然在爸媽的心中會有點不捨...哈~~會覺得我會嚴重營養不良的...但是~~我會繼續堅持哦..因為這是我為有生命力的動物能做的...因為這是我一直都想做的..所以會繼續.. 我不是因為信仰的關係~~因為我喜歡動物..這是我能為動物做的事...我會努力堅持自己想要的哦 信用貸款... ?  意外的收獲 ~~對於這意外的收獲..我只能歡笑中帶淚的說..開心..感動的啦..為瞎米哩~~因為我『瘦』了 哈~~因為以前的日子過的太幸福了..朝九晚五的日子..讓我慢慢的長些小肉肉出來囉~~~去年夏天的我~~每天下班後都會努力的去甩肉..三個月過去了~~身上的肉卻連個0.1kg都沒有甩掉啦... 但是卻因為我開始對肉類忌口後..哇~~我卻意外的瘦了呢..不用辛苦甩肉..我就瘦了4.5kg囉..超級開心的啦.. 但是瘦最多的時候..是在第一個月..因為要努力的忌口..那時候嘴巴又破了三個洞..讓我吞個食物都難的~~以前圓圓的肚子都凹了下去呢...不過~~老實說剛開始忌口時.. 租房子嘴巴倒是蠻常破洞的..也許是因為吃不下~~又不吃肉類的..我就瘦啦.. ◎ 所以當身體的朋友有人想要減肥..我都會跟她們說吃素..吃素啦..但是她們都會說..她們本來就不大吃肉類囉...呵~~只是吃素的日子~~肚子特別容易餓常常翻家裡的冰箱..找零食吃哩..哈.. ?  2008新計劃 咦~~今年的吃素計劃好像蠻順便的..這下該做什麼新計劃哩~~ 咦~~中醫師都叫我別吃甜的食物及零食的..~~這個要我忌口嗎..嗚~~會要我的命的...我的人生可以不要吃肉...但是我的人生如果沒有甜食..人生會是黑白的哩~~ 不~~~~~~~~~~~~~~~~~好啦~~我會盡量少吃嘛..但不要完全回收我的最愛甜食囉..呵呵~~ 2008新計劃...加 土地買賣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