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音浪即將來襲~20090813聯合公園LINKIN PARK演唱會 歡迎來加入喔~偶滴FB粉絲專頁 西滴~ 引頸期盼天團Linkin Park終於第三度來台, 身為 21世紀房屋仲介小粉絲不到場實在是太遜太假面了, 第一次2007?訂做禮服~因為家中有事必須忍痛放棄; 第二次2008年不再錯過掏錢買單, 卻 西裝經歷主唱Chester背痛臨時喊卡不來了風波~乒乒乓乓..心碎~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 新成屋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143&prev=3321&next=832&l=f&fid=19 第三次今年,已在倒數計時, (我都準備 買屋好囉!↓) 離來台僅剩個位數字還是餘悸猶存心驚驚, 天公伯啊念在我這麼欣賞、如此支持挺我的天團份上, 就實現我這個小小心願、保佑一切順利如 結婚期舉行吧! 另外也不要招風招雨好嗎!? 甘夏您、阿哩嘎多、多謝哂!!! 變形金剛第二集~復仇之戰, 相信一定會準備這首曲目! Linkin Park------New Divide 一起 辦公室出租來Get High唷!! ※ 一切等待是值得的~ 布洛克兄弟的處理效率……不敢恭維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143&prev=3321&next=832&l=f&f 永慶房屋id=19 2009海尼根原裝搖滾演唱會~聯合公園LINKIN PARK重裝上陣!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8823 《新北市.板橋區》Linkin Park 2011預售開跑&環球美食街找吃的 酒店工作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d=17048 有朋自遠方來Day 2下半場~聯合公園Linkin Park 2011世界巡迴台北演唱會 http://tw.myblog.yahoo.com/jw!g7s8F5yREQD2By.BYIRhicUDMm1CYeyM/article?mi 室內裝潢d=1857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