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下車後,民警被咬瞬間。 勾浩 攝
  中新網徐州11月11日電 (拾冠之 勾浩)車輛超載,拒出示證件,為了逃避處罰,彪悍女子下車想要將民警從車前拽開,幫助丈夫駕車逃跑。由於拉扯不動,該女子不惜將民警手指咬傷,結果車輛沖卡後被布控攔截,夫妻二人胡攪蠻纏,唱起了雙簧,聲稱以為民警是綁匪。
  11月10日下午2點30分左右,一輛車號為黑E57XXX的紅色重型半掛牽引車因涉嫌超載被徐州交警支隊高速五大隊執勤民警盧瀟、胡貽民攔停在蘇魯省際收費站道口。“您好,請出示駕駛證、行駛證。”看到民警檢查,駕車男子始終不願拿出證件,為了逃避處罰,副駕上的女子下車來到民警身旁,一邊用雙手緊緊抓住民警的胳膊,一邊招呼男駕駛員叫嚷:“快點!快開車!”
  “我現在身上有槍,請你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由於配槍,民警不敢讓女子接近,卻沒想到該女子一股蠻力阻撓,為了將民警拽離收費道口,贏得車輛開走的時間,女子抓住民警手指就咬,推搡之間,男子駕車趁機開離道口。通過多處警力布控,前方民警最終在青山泉服務區入口將該車逼停,交涉中,男子一直拒不出示相關證件,夫妻二人坐在車內與民警胡攪蠻纏。
  “麻煩你配合我們的工作,出示你的證件。”“過往這麼多車,你偏查我!”“不就是200塊錢的事兒嘛!你有槍怎麼了,有槍你就嚇唬我啊,我還以為你是綁匪呢。”為了逃避處罰,二人坐在車內唱起了雙簧,與民警胡攪蠻纏,始終不願拿證件。
  僵持十幾分鐘後,夫妻二人從車內下來,準備翻越高速公路護欄逃走,女子邊走邊威脅民警:“我要上醫院,你拿槍嚇唬我,我難受。”
  半小時後,男子重回處理現場,與民警進行了又一番周旋,發現無效後才願意接受處罰。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夫妻二人由於車輛超載25%受到200元罰款,扣3分處罰,而咬人女子也因妨礙公務執法被派出所治安拘留5日。(完)
(原標題:女子咬傷民警助超載丈夫沖卡 稱以為民警是綁匪)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