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凌下屬、猥褻女性、醉酒鬧事,日本自衛隊近年來可謂各種狀況不斷,最近又爆出殺人醜聞。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本月20日,日本警方以涉嫌故意殺人,將該國廣島縣吳市一名36歲的海上自衛隊官員逮捕。該男子曾用繩子緊緊勒住妻子的脖子,意欲將其殺死,其妻在被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
  當地警方表示,被捕男子名叫岩田成生,是吳市海上自衛隊第4護衛隊的一名官員。當地時間20日凌晨1點左右,嫌疑人在自家的住宅內意欲用繩子將其25歲的妻子勒死,事後未遂。
  事件發生1小時後,嫌疑人主動聯繫向警方自首,其妻雖在事後被送往醫院,但經醫生確認已經死亡。
  據當地警方透露,受害人早在2012年就曾向警方相關部門稱其夫有家暴行為,但在兩個月前再次受訪時又稱丈夫已經停止了暴力行為,之後便再未與警方聯絡。
  據悉,犯罪嫌疑人已經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警方正在對此事進行深入調查。
  針對此事,日本海上自衛隊負責人向媒體表示,將會隨著案情的調查,嚴正處理涉案人員,今後會全力阻止此類事件的再次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