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加德滿都8月25日電 新德里消息:印度中央邦一處印度教寺廟25日清晨發生踩踏事件,當地警方稱至少有10名朝聖者遇難,另有逾60人不同microSD程度受傷。
  當天是印度教傳統的朝拜日,踩踏事件發生在印度中部的卡姆塔納特神廟,當時有數千名教徒聚集在寺廟朝拜。按照傳統儀式,一些太平洋房屋朝聖者以俯卧或躺著的姿勢進行朝拜,而旁邊擁擠的人群逐漸失去控制,最終釀成慘劇。
  印度媒體援引警方消息說,踩踏事件發生在當天5時30分許,遇難者中有6名女性,初步統計受傷人員超過60人。新竹買房子電視畫面顯示,事發後警方曾將遇難者遺體暫時擺放在路邊,慘況驚人。
  當地官方宣佈,將向mSATA每個遇難者家庭提供20萬印度盧比(約合2萬元人民幣)的救濟金,同時幫助受傷人員接受救治。
  印度去年曾發生導致新竹買房子115人死亡的寺廟踩踏事件。每逢重大節日,印度各地寺廟往往人滿為患,難以疏導和管理,踩踏和交通事故時有發生。(完)  (原標題:印度寺廟發生踩踏事件至少10人遇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