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小時候曾遭到浣熊襲擊,被咬傷了上嘴唇、鼻子和右耳。
  中新網8月21日電 不少女孩都喜歡戴耳環,但對美國12歲少女夏洛特來說,戴耳環卻是她夢寐以求的事情,因為她在孩提時代曾遭浣熊襲擊,半邊臉因此毀容,更失去了右耳。不過,醫生用夏洛特手臂上的組織幫她重建了右耳。現在,她終於可以帶上心愛的耳環。
  家住美國密歇根州的夏洛特•龐塞 (Charlotte Ponce) 在幾周大的時候,遭到家中飼養的浣熊襲擊。浣熊咬傷了夏洛特的上嘴唇、鼻子和右耳,令她毀容。
  自此,疼痛伴隨著夏洛特的成長。夏洛特此前接受了多次面部重建手術。最近,醫生利用她手臂上的皮膚和組織幫她重建了右耳,讓她終於可以戴上最喜愛的飾物--耳環。
  據介紹,夏洛特仍需接受數次手術來固定耳朵的形狀。不過,現在她已經有信心外出踢足球、游泳和健身。此外,她還獲贈了不少耳環。“我現在已經有足夠我戴20年的耳環了,”夏洛特說。  (原標題:美國女孩遭浣熊襲擊致毀容 手術後重獲耳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