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英國呼籲徹底調查馬航航班被擊落一事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哲):英國外交大臣哈蒙德17日呼籲,對馬來西亞航空公司航班在烏克蘭上空被擊落一事進行徹底調查。
  馬航事件發生後,哈蒙德立即主持召開了有相關部長及官員參加的緊急會議。他在會後發表講話說,他對這一事件表示震驚,並向所有遇難者的親人和朋友致以哀悼。英國方面還在努力核實有多少名英國人搭乘了這一航班,並決心要查個水落石出。哈蒙德說,雖然現在還不掌握導致事故發生的確切原因,他也不想去妄自猜測。但他認為,應該成立由聯合國主導的國際調查小組,查清真相。英國航空部門和有關專家已經做好了準備,為調查提供幫助。
  英國首相卡梅倫在事故發生後也發表聲明,表示震驚和悲痛。
  另據報道,英國民航部門發言人當天發表聲明說,烏克蘭當局對管理自己的領空負有責任,英國和其他國家無法對有關區域的領空加以限制。英國民航部門之前曾經向在這一領空執行飛行任務的英國各航空公司提出過安全建議。在馬航事件發生之後,歐洲航空管理機構也發出了避免在這一地區上空飛行的通知。英國交通部發言人證實,目前世界各地航空公司都已經收到歐洲航空管理機構的通知。
  據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方面證實,馬航MH17航班上至少有6名英國國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