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困司機。 龍健志 攝
救援現場。 龍健志 攝

救援現場。 龍健志 攝
  中新網欽州6月17日電 (陳燕 龍健志 李凱) 6月17日,廣西南寧—北海高速公路北海往欽州方向,一輛滿載紅薯的中型貨車追尾撞上一輛高速公路施工車,事故造成3人死亡,4人重傷。
  事故發生在當天凌晨時分,廣西欽州消防接到報警後,立即出動1輛搶險救援車及7名官兵前往救援。
  消防官兵到達現場時,發現一輛滿載紅薯的桂A牌照中型貨車,追尾撞上高速公路施工隊伍的施工車輛。肇事車輛車頭因撞擊擠壓導致車頭嚴重變形,致使被困司機兩條腿被方向盤緊緊壓住,無法動彈。其他6名公路施工人員被橫七豎八的撞倒在高速公路上。
  根據現場情況,消防官兵立即開展救援行動,10分鐘後被困司機成功被消防官兵抬出。隨後,消防官兵與醫務人員又陸續救出多名傷員。但是有3名人員經醫務人員檢查確認已無生命體徵。
  據肇事司機供述,肇事車輛是從廣東湛江出發,將紅薯送往南寧五里亭。當時車上只有車主1人,行駛到事發路段時一下子什麼都看不到,然後就撞上了正在施工作業的施工車。
  在現場目擊整個事故經過的施工人員介紹說:“當時施工隊伍正在施工,肇事車輛車速很快,施工隊員還沒反應過來,肇事車輛就撞上了正在施工的人員和車輛,撞行了約50米方纔停止。”(完)
(原標題:廣西南北高速貨車追尾施工車致7人死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