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美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與前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29日在白宮共進午餐。
  白宮方面沒有提供有關兩人會面的任何細節,僅說“總統今天下午在白宮與克林頓國務卿享用了一頓非正式、私人午餐”。
  媒體評述,這次會面事先沒有對外界宣佈,也不在奧巴馬的公共日程內。
  奧巴馬與希拉里同屬民主黨陣營,曾經是對手和同事。2008年美國總統選舉中,兩人角逐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希拉里敗北;奧巴馬同年贏得總統選舉後,提名希拉里出任國務卿。
  希拉里現年66歲,被視作2016年總統選舉民主黨潛在的總統候選人之一。只是,她迄今尚未決定是否參選。
  希拉里定於6月10日推出新書《艱難選擇》,回憶任國務卿期間的點滴,同時將為此進行公開推廣活動。法新社評述,這被視作她為可能再度角逐白宮寶座做鋪墊。  (原標題:奧巴馬與希拉里白宮“秘密”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