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反映,建鄴區清荷園北園附近有一個工地,噪音大、灰塵多,嚴重影響了小區居民的生活。5月9日下午,記者來到清荷園北園外圍,發現這裡確實有一個工地,但凡裸露的土地都進行了覆蓋,十幾輛工程車停在工地上,並沒有開工。
  “聽說這裡要再建居民樓”,一位清荷園的居民告訴記者,雖然這塊工地和小區離得近,但西邊一個離小區較遠的工地影響最大,這裡車輛多,工程車駛過,漫天飄起“沙塵暴”。
  在居民的帶領下,記者來到備受居民詬病的工地,工地外的一排圍擋明顯低於工地,圍擋高度只有工地高度的一半。隨後在工地的入口處,可以看見地上有不少被壓爛的塑料薄膜、紙片、繩子等廢棄物,全都陷進了泥土當中。
  工地入口右側有一個高高隆起的土堆,土堆上還夾雜著許多大小不一的石頭。而在這堆裸露的土地上,只象徵性地鋪了幾塊隔塵布。進入到工地裡面,眼前幾乎是一望無垠的裸露土地,沒有任何的覆蓋。
  一群工人正在活動板房裡休息,見到有人來探查情況,紛紛警覺起來。在交談過程中,工人們表示,這片工地是青奧村,位於江山大街和黃山路的交接處,通向揚子江大道方向,基本上都是青奧村。
  不過按照規定,工地裸露地面覆蓋率要高於80%,為何這個工地上卻幾乎沒有覆蓋呢?有工人道出了實情,項目要在今年6月底完工,大家都在趕工期,也就顧不得這些“小事”了。  (原標題:工地不覆蓋揚塵太擾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