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網4月29日訊 曾因投毒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六年,刑滿釋放後不思悔改,竟殘忍地將一無辜小女孩強姦殺害。4月28日,湖南省桃江縣檢察院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將犯罪嫌疑人許某球批准逮捕。
  現年47歲的許某球,系桃江縣灰山港鎮農民。經公安偵查查明,2008年7月,其妻龍某某因與其發生爭執,賭氣地回到了湖南吉首的娘家。3日後,許某球去吉首想把妻子接回家,可遭到了娘家人的拒絕。許某球心生恨意,遂投毒至岳家,致使其岳家多人中毒,被吉首公安機關抓獲後,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6年。
  2014年1月,許某球刑滿出獄回到桃江縣灰山港老家後,發現其妻龍某某已跟同村男子鄧某某一起去廣東打工了,懷疑他們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許便多次打電話給鄧某某,要鄧某某將妻子龍某某送回來,並協商解決此事,但龍某某沒有回來,許就更加懷恨在心,並多次揚言要報複鄧某某。2014年3月31日上午,恰逢當地趕集的日子,許某球趁趕集之機到了好友徐某某家,要求徐某某告訴鄧某某的住所,於是許、徐二人來到了趕集地點,徐正好看見了鄧某某12歲的女兒鄧某並告訴了許某球,這小女孩就是鄧某某的女兒,許某球遂給了3塊錢給她,還買了糖果、麻辣等食品給鄧某,於是取得了鄧某的信任,認為許某球是個好人。當天下午3時趕集完後,許某球便帶著鄧某回到了離家不遠處的後山路口,他在家拿上鋤頭、柴刀、編織袋後,以到後山挖竹筍為名,誘騙小孩鄧某跟隨其到達後山的山頭上。在山頭見人煙稀少,許某球原形畢露,就把鄧某按倒在地,脫掉其褲子,將其強姦。許強姦得逞後心生歹意,拿起鋤頭狠砸鄧某的頭部將其活活打死,並將屍體用樹藤纏繞一團拋至在灌木叢林中。
  三天過後,當鄧某奶奶因不見孫女在多處尋找仍不見蹤影之後,遂報案當地派出所。當地公安民警經過縝密偵查,將許某球鎖定為重要疑凶時,許聞訊而逃,逃竄到長沙市寧鄉縣的一深山密林中進行躲藏。法網恢恢,疏而不漏。2014年4月9日,桃江縣公安局民警將其抓獲,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嚴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