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基斯坦西北部自殺炸彈攻擊 12死36傷 更新日期:2009/11/08 22:05 戴雅真 (法新社巴基斯坦白夏瓦 禮服8日電) 警方表示,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市(Pes 買屋hawar)一個繁忙牲畜市場附近今天發生自殺汽車炸彈攻擊,造成12 賣房子人死亡和36人受傷,死者包括一名反塔利班的地方?酒店兼職漯齱C 攻擊地點發生在白夏瓦市郊馬里克(Abdul Malik)鎮長的莊園外頭 室內裝潢,馬里克是組成民兵組織對抗塔利班(Taliban)叛亂份子的少數地方首長之一。 醫院主管表示, 租房子 這起攻擊事件造成12人死亡和36人受傷,死者包括兩名小孩。 白夏瓦警察首長阿里汗(Liaqat Ali Khan)告訴法 酒店兼職新社:「死者包括馬里克和一名反塔利班地方部隊指揮官。」 巴基斯坦自10月初起自殺攻擊事件不斷。塔利班好戰份子為報復治安部隊在他們?關鍵字排名漲镼_部基地發動猛烈攻擊,以及首領貝圖拉‧梅蘇德(Baitullah Mehsud)遭殺害,展開一連串自殺炸彈攻擊行動。(譯者:中央社戴雅真) 取自>http://tw.new 澎湖民宿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8/19/1ukhc.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