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草食男」 沒氣概.不愛錢 更新日期:2009/06/09 07:01 繼宅男之後,最近日本又流行另一個新名詞「草食系男子」,指的是個性溫柔但對於 土地買賣事業和戀愛態度消極,換言之就是缺少了男子氣?燒烤妒漲~輕人,而前陣子因為喝醉酒裸奔鬧出大事的SMAP成員,草( 西服弓剪)剛,就是草食男的藝人代表。 走在東京街頭,只要是符合草食族定義的男生,通通逃不過作 景觀設計家深澤真紀的法眼,深澤真紀創造的「草食男」名詞,形容的就是日本泡沫經濟後出生的男性,由於衣食無缺,加上經濟環境?烤肉食材R滿不確定性,草食男變得消極不主動,不愛錢,也胸無壯志,既然沒有肩膀扛起經濟責任,對於戀愛婚姻也就抱著可有可無的被動態度。 相較於 賣房子日本傳統男性,草食男顯得非常沒有男子氣概,而且他們也不以為意,草食男個性溫吞,注重外表,喜歡時尚藝術,有時比女生更不具攻擊性,看在女生的眼裡,這麼不具「雄風?東森房屋v的男性,當姊妹淘可以,當男朋友就完全不及格。 製造出「草食男」品種的上一輩日本傳統男性,也對日本社會中,男子氣概退化的現象,感到憂心忡忡,前陣子因為喝醉酒裸奔,惹出大事的日本偶 西裝像天團SMAP的成員,草(弓剪)剛,就是草食男的藝人代表。 從藝人到街頭一般男性民眾的裝扮,中性化儼然已是新趨勢,既然草食男靠不住,日本女性只好演化成大膽積極的「肉食女」,日本社會的兩性革命,早已推翻傳統的兩性 褐藻醣膠互動模式。(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8/11/1kvok.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