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港式飲茶-12-19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林洪海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林洪海 通訊員 梁燕飛 張運煜 楊立彬)記者昨日從白雲機場瞭解到,有位旅客在安檢的時候被髮現鞋裡藏刀,最後被移信用卡代償交到公安機關。
  昨晨5點45分,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安檢員小彤在檢查一名旅客腳部時發現異常,當時探測器報警,但摸腳裸時並無發現。旅客欲離開拿行李,被小彤制止。細心的小彤捲起旅客褲腳,認真觀察,竟發現鞋裡有把刀。為了放這把刀,旅客故意調鬆了鞋帶,硬把永慶房屋一把水果刀塞到波鞋裡,放鬆皮帶增加褲長,欲蓋彌彰。問其原因,竟曰:為了削水果!根據民航法規定:藏匿違禁品的旅客一律移交公安處理!白雲機場提醒,如果是為了外出旅行方便要帶刀具,請選擇托運或郵寄方式。藏匿方法得不償失,耽誤行程。
    (原標題:鞋裡藏刀,過融資安檢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