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平江站11月22日訊(分站記者 趙琨 通訊員 徐層美)近日,岳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彭先政及50餘位省、市人大代表到平江縣開展視察活動。平江縣領導謝春生、黎耀輝、張志超、朱慕斌陪同視察。
  代表們先後視察了平江縣北嶺安居廉租房小區、長壽鎮污水處理廠、長壽鎮金河廣場、長壽鎮仿古街、長壽鎮農貿市場、龍門鎮冬修水利建設工程、龍門鎮T型槽預製廠、龍門鎮農貿市場等項目建設情況。
  隨後,代表們聽取了平江縣委副書記、代縣長謝春生關於縣域各項工作的情況彙報,全面瞭解我縣在經濟發展、民生實事、生態環境、幹部作風等各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績。代表們充分肯定了該縣集鎮建設、惠民工程等項目建設所取得的成效,同時對視察項目存在的問題和不足,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彭先政指出,平江的經濟社會發展已經進入快車道模式,與經濟發達地區的差距逐步縮小,縣委縣政府要進一步深入研究十八屆三中全會關於《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出台後,對平江未來發展所帶來的機遇和挑戰;要進一步研究如何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問題、研究公務員幹部隊伍可持續發展的問題、研究如何做大做強平江的生態茶葉產業問題,全面開創唱響中國有個平江縣的偉大徵程。  (原標題:50餘位省、市人大代表到平江縣開展視察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