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寶發燒寶貝寶最近在長牙齒,感覺變的好愛黏人,一下子沒看到媽媽就會找,本來就愛撒嬌的她,更愛巴住媽咪要抱抱了。昨天下午看剛睡醒午覺的她,小臉變得紅通通,拿耳溫槍一量~38.5!發燒了…是訂做禮服因為長牙會發燒嗎?不然其實她並沒有任何URI sign(註)呀。馬上撥了電話給剛下診在吃飯的把拔,媽咪在家餵了很”配合”吃藥的寶貝寶,(真是太愛吃藥的小孩了!)半小時recheck體溫,居然燒到38.7~食慾濾桶也變的不太好,牛奶只喝了一半,不過她晚餐有吃稀飯,媽咪還溫了鮮奶想讓她喝,他卻只肯吃餅乾~鮮奶才勉強喝了幾口就不要了。 【註解】所謂URI就是上呼吸道感染(Upper respiratory tract 節能燈具infection)上呼吸道感染俗稱感冒,90%以上是由病毒引起,發燒持續起伏1-7天,其它症狀如咳嗽、流鼻涕、鼻塞,大多在1-2週內逐漸痊癒。治療感冒的藥物主要在減輕症狀,並不能縮短病程。北鼻的病徵酒店經紀表現會有咳嗽、口鼻出現分泌物,有時比較嚴重甚至會有併發支氣管炎、肺炎的危險。 還好,大約經過1個多小時燒就退了~37.5。手腳也溫溫的,觀察她的活動力也很好,跟平常一樣。晚上下班回家的把拔,酒店工作有特地再幫寶貝寶看了一下喉嚨跟耳朵,聽聽呼吸音也沒什麼特別?那今天傍晚的突然高體溫,還真是太奇怪了~!!!媽咪晚上睡覺時,也不時摸摸她額頭,結果,半夜睡覺時覺得她的呼吸聲有點大,果然又燒了酒店打工起來~再餵她吃了一次退燒藥,還好,她是個合作肯配合吃藥的乖寶寶,終於今天一整天都又恢復那個健康好動的寶貝寶!希望把拔媽咪最愛的寶貝寶加油點忍耐度過長牙的不適期…看她每天不時都把手指頭放酒店兼職進嘴巴一直摳牙齦,真的好心疼喔~ 今天下午上完體能課,我們帶寶貝寶去桃園吃飯,媽咪好愛喝這家的"蘋果茶醋”,上餐前都會給一盤飛機餅乾,看到飲料的寶貝寶眼睛都亮了~她一個人竟然喝了把拔燒烤的大半杯飲料!餐點當然也不能放過啦!現在已經可以吃很多樣化的她,都好愛跟著我們一起吃,其實只要不要太油或太重口味的食物,我們都會讓她嘗試著吃,寶貝寶算不挑食的乖小孩,只要是吃的,她都愛~烤肉食材哈...看她這樣子,真是讓我們放心了不少~哈!(不過小孩,你也太愛喝飲料了吧?小朋友是不能喝這麼多飲料的,知道嗎?)快過年囉,大家都在忙著準備大掃除跟準備年菜吧?不要忘記,2/1咱們的gymboree要開烤肉7折團喔。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gxkldfnxt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